废材主博。不要关注。

【文手年终调查问卷】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开始写小说是08年吧,毛都没长齐的时候。写得初步能看,开始把写东西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是从12年底,写完红泪之后吧。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今年的话……荼岩两个(说三个也是可以的)楼诚两个。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好像一个都没写完(天啊这还是我吗……)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它……指的啥(阅读理解都有障碍的人究竟怎么能写这么多年文的)

哈哈哈哈它指的我的良心哈哈哈哈哈。好的。不痛不痒,写文这事儿是众乐乐,但归根到底是自己找事儿自己订计划,能写尽量写,不能写进不了状态也强求不来。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没写完有什么好满意的。唯一能拎出来的就是GF,正文还行吧。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楼诚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一下笔就觉得自己是个文盲。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荼岩的GF。因为跟以往相比,算个热圈??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楼诚一起认识了几个。荼岩也是,但是荼岩的读者好像比较喜欢改id?看去看来都是新id我有点懵逼。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心烦的时候刷刷大家的留言还是很回血的。开心的留言有的,比如“字字诛心”(哈哈哈哈)在比如“每个字都好美每个字都好疼”(大概是这个意思,我明明是个暖党的)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新墙头,新朋友,得到认可。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手速跟不上脑子……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有不少可以聊得来的,但都还停在二次元。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枪和法医的基本知识?去看了点儿民国的材料。但总体没什么提升,民国这块想在明年系统看一下。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吧,都是我自己再画(QWQ)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大大们画得太好了,我这文字高攀不起。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节奏?也不算提升,只要一口气写完,基本上都在把握内。语言还是稀烂,分段也是稀里糊涂,常常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我想把句子写清楚,词汇也比较匮乏……觉得人物性格区分不大(不过同人嘛……)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GF第三章里的一段,真好校对校到这里,觉得还行。


人生很奇妙,一个抉择就注定了命运。如果不在这里终结,她的人生将是永世地狱。

安岩缓缓举起枪。

可他不能、也不应该决定她的生死呀。

这虚空一枪之后呢?还能怎么救她。

女人乞求地看着他。他比她更难过。撕裂的自我、破碎的正义,把安岩划得遍体鳞伤、鲜血淋漓。

安岩扣住扳机。

——我该怎么救她!

空枪一响。

啪啪啪啪啪——

数枪连响。

安岩愣住了,连被人卸了枪也没有意识到。

女人倒在血泊里,全身都是弹孔,一个一个,潺潺溢着血,蔓延到安岩的鞋底。她的瞳孔睁着,透着不甘,眉间的弹孔溢出了脑液,混进血液里。

 

她生前很爱美的。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还行吧,希望明年比今年强。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想把特传彻底终结……


 
评论(1)

© 鸭梨山大迭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