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主博。不要关注。

【推理类读书】森博嗣-全部变成F


原作党去看了第一集。总体来说不错。所有人的声优都真的蛮好的。
说下人设。
先是萌绘,我脑海里她把头发剪短了之后的样子应该跟向阳处的她里面的树理的头发蛮像,结果花了好久才接受这个锅盖头QWQ。但是性格很还原赞一个。
再是犀川吾爱。侧面怎么看都非常赞,非常符合心中感觉,但是正面就怪怪的。可能我不喜欢这个画风的眉毛。虽然教授本身是有点不修边幅,但是不要头发遮半张脸啊啊啊啊…

图2放了个影视剧的演员,选角还好我对五姑娘印象也不差,绫野刚这个感觉去演还是蛮好的,所以为什么剧里面要卷头发留胡子いやだよ!!
最好的就是滨中,和我心里一样就差个眼镜。
再说下国枝。B站我看的版本第一处提她后缀翻译成了同学,其实是错的。国枝是犀川的助教,是老师。但是犀川当然就可以直接称她为国枝君——因为犀川那鬼没把国枝当女的好么。以及我非常喜欢国枝,为什么在这里她就变成个非主流了QWQ好想剪掉她右边那一撮掉下来的刘海。说一下影视剧版的国枝很赞,是我心里非常还原的国枝。

图3右边是国枝,喜欢她踹滨中,嘛不过后来结婚了也蛮好的QWQQQ
再是画风完全不同的仪同QWQ。我的仪同才不会穿成那样呢讨厌。说好的吉濑姐姐风去哪里了好伤心。
还有萌绘家取访为什么要双下巴。还有都马你在哪儿QWQ。四季目前还好。再去看第二话。

总之森森赛的作品动画化我真的很开心。想看命运的模型做成动画。wink

 
评论
热度(1)

© 鸭梨山大迭苏 | Powered by LOFTER